兴趣多多,无一精通。
重度懒癌晚期患者。
欢迎建议与评论~
谢谢你的喜欢!
泉山农夫有点甜.
头像来自@alanno

祝羽生选手24岁生日快乐!


喜欢他比较晚 从今年冬奥会开始 看到的第一眼 就是叙一 

当时就觉得“啊太厉害了吧!”“好好看啊”“看他的滑冰简直就是一种享受” 

后来疯狂地查了很多羽生选手的资料 从看到2014年血魅事件时他坚定地说“跳”的那个眼神开始 就没有办法再从柚子这个坑里爬起来了


喜欢他越久 就越发现 颜值是羽生选手身上最微不足道的优点


他实在是太厉害了吧!!!简直像是行走的作文素材!几乎我所认为的一切美好的、可贵的品质都可以在羽生选手身上找到

他就像是一片广袤浩瀚的夜空 闪耀着无数闪亮璀璨的星河

他的眼神里有一股气 能够以一种势不可挡的姿态 一种一往无前的勇气 带着横扫千军万马的气势睥睨冰场

每次看到这个眼神 我都觉得 “啊我死了!!!”


他太好了 太厉害了 太棒了 我想把一切美好的形容词都用在他的身上

我觉得我能爱他一万年


新的一年 希望羽生选手能好好养伤!最重要的就是身体健康!再带着健健康康的身体 给我们带来更加完美的表演


永远支持他。

很庆幸能够在需要奋斗的年纪里喜欢上羽生选手 每每想到他 都觉得自己像是充上了电 重新充满了动力


感谢有羽生选手的这个世界。

感谢羽生选手诞生的这一天。


“愿衣襟带花

   愿岁月风平。”

评论
热度 ( 30 )

© 泉山Lspr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