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趣多多,无一精通。
重度懒癌晚期患者。
欢迎建议与评论~
谢谢你的喜欢!
泉山农夫有点甜.
头像来自@alanno

【喻黄】妄想日记

*双向暗恋

 

Part.1

  

Y:嗨,最近好吗?我和我喜欢的那位最近没什么进展。

 

黄少天点开邮箱,便看到了来自Y的一封未读邮件。

  他和Y在一个名为“妄想日记”的论坛中相识。这个论坛一度不知什么原因变得很火,在大家的讨论下蓝雨战队的各位也知道了这个论坛。黄少天无聊的时候便去论坛里逛逛,慢慢地竟然也养成了将自己暗恋喻文州的心情、故事写在论坛上的习惯。

  “反正也没人看,就当写日记倾诉了。”

  黄少天这样想着。

  直到有一天一个叫做“Y”的人给他点了个赞。

  黄少天悄悄地点进Y的主页开始新一轮的视奸。意外地,Y的主页里也写着很多零散的片段、故事,看得出来也是他和他暗恋的人的故事。

  “和我挺像的嘛。”

  带着这样的想法,黄少天也给他点了个赞。

  于是一来二去的,两人就迅速熟识了起来。交换了邮箱地址,平常会和对方讨论如何追求自己喜欢的人这个史诗级难题。

 

Tian:我也是……他最近总是熬夜,天天看着他挂黑眼圈。说了他好多次了第二天还是那

个样子!生气!

  

黄少天迅速地恢复了一句话,想到喻文州因熬夜有些苍白的脸色和暗青的黑眼圈就有些生气又难受。

 

Y:那,下次试试直接把他拉到你房间里强迫他睡觉?

Tian:……?!好主意!

 

第二天,黄少天睁着睡眼惺忪的眼,叼着块吐司推开了训练室的大门。他走到自己的座位旁,往旁边瞟一眼就看到了喻文州眼睛底下越来越深的青色。

黄少天一下子睡意全无,什么拉他到房间啊之类的计策全都忘了。

他瞪着喻文州,伸手拿掉叼着嘴里的吐司,对着喻文州就开始像机关枪扫射一样喋喋不休地说个不停:

“队长你怎么又熬夜了?!我前两天说的话你都没听进去对不对?队长你别仗着才二十几岁身体还行就开始随意糟蹋自己的身体,你受得了我受不了!我不管你快点去睡觉,今天本剑圣大发慈悲地给你批半天假休息!”

“少天,不用。我……”

喻文州的话还没说完,就在黄少天越来越凶狠的瞪视下声音慢慢消失不见。

黄少天一把拉过喻文州的手,用力拉起他走了到了训练室旁的茶水间。茶水间里有一张躺椅,他把喻文州扯到躺椅面前,重重地按着喻文州的肩膀强迫他坐在躺椅上。

黄少天居高临下地望着坐在躺椅上仍然有点没反应过来的喻文州,开口:

“为了队长你的身体着想,你还是乖乖地在这休息吧!否则小心我对你不客气!”

说完还故意做出了一个凶狠的表情。

 

夜晚,黄少天一脸崩溃又激动地躺在床上给Y发消息。

Tian:啊啊啊啊啊怎么办啊我今天对他做了不得了的事情!!!又紧张又激动!我要炸掉了!

Y:恭喜,今天他也对我做了很意外的事情。我很开心。

 

Part.2

 

Y:最近有个东西很想送给他,但现在又不是过节过生日什么的。各种借口都已经用完了,苦恼。

Tian:那就直接告诉他是特意给他的吧!是时候打一记直球了!

 

  在冬季刚刚开始的某一天,当黄少天搓着手呵着气拉开寝室门的时候,就看见喻文州站在

走廊上的窗边等他。

  喻文州的身影笔直挺拔,就如同他正在凝望的那棵青松。他温和英俊的眉眼衬着窗外寒冬

时的料峭,更平添了几分冷峻严肃。但他听闻开门声朝着黄少天望来的一瞬间,嘴角扬起的

弧度就像是冬日里的暖阳,一瞬间融化了所有的冰霜。

  “队长?早上好啊。”

  在短暂的怔愣后,黄少天笑着对喻文州打了个招呼。

  “早上好。”喻文州微笑着,把手中拎着的袋子递给了黄少天。

  “这是啥?”

  黄少天边随口问着边打开了袋子,安静躺在里面的是一条藏青色的围巾。

  “给我的?”

  “是啊。大家反映少天的话实在是太多了——”喻文州说到这顿了下,“但你最近嗓子哑了不能说话了大家又不习惯。所以派我来慰问你。”

  “这个给你,这样就可以把你围起来了。”

  

  喻文州微笑着。

  黄少天有些懵懂地点点头,收下了围巾。

  围……起来?

 

Y:上次的计谋很有用,谢谢。

Tian:那很棒啊!他今天也送了我个东西,我挺喜欢的。但是他说了很奇怪的话,我有些不懂。

 

Part.3

  

  蓝雨的大家在结束了一场漂亮的比赛后,找了家饭馆吃饭。

  由于职业原因,大家的酒量都很浅——尤其是黄少天,他在喝了一小杯后,眼神就

有些迷离了。

  “少天,你没事吧?”

  喻文州有些担忧地摸了摸头正枕着他大腿上的黄少天的额头。

  “嗝——没事!”

黄少天扯着嗓子大喊了一声。而从喻文州的角度看,这人此时脸颊通红,手也在空中像是在找什么东西一样晃来晃去,实在不像是没事的样子。

喻文州想了想,决定先把黄少天扶起来。在扶到一半的时候,有些醉醺醺的沙哑声音蓦然响起,让喻文州的动作霎时停了下来。

“队长啊,我对你的爱,有新闻联播那么长——!”

仿佛过了有一个世纪那么长,喻文州开始继续没做完的动作。他低低地“嗯”了一声,然后轻柔又坚定地拿开了黄少天放在他脸中的手。

“以后再别随便说这种话了。”

 

黄少天的手是热乎乎的,喻文州的手是冰凉的。

 

在喻文州把黄少天放进他的寝室里,甚至给他盖好了被子才离去之后,在门被关上的一瞬间,黄少天睁开了眼睛。

他盯着面前的一片漆黑,感觉就像是自己对喻文州情感的未来的真实照映。

不知道过了多久,黄少天感觉到眼睛的酸涩和湿润。他拿出手机,手机屏幕照出的幽幽的光映出了黄少天苍白难过的脸。

 

Y:今天他对我表白了……虽然明知是开玩笑,但还是忍不住在暗地里开心,脑袋里时不时就放出这个片段。

Tian:嗯,你真幸运。

Tian:我今天也对他玩笑式地表白了……算了,结果不提也罢。

 

  黄少天关上了手机,闭上眼睛。呼出了一口浑浊的气,全身放松地躺在床上。脑袋里又回

想起喻文州面无表情说出的“以后再别随便说这种话了”的样子。

  难受。

 

Part.4

  

  “哈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拎着黄少天喜欢的虾饺向黄少天的寝室方向走去。还没经过那个拐角,就听见了一

阵阵的哈哈大笑声。

喻文州往前走着的脚步顿时一停,接着往后倒退了一步,把整个人隐匿在拐角的阴影处。

他看见苏沐橙和黄少天在一起,捂着嘴巴笑个不停,眼神脸颊上充满了喜悦。

“文州,我们队比完赛了,顺便来你这玩两天。”

喻文州想到了前几日时叶修懒洋洋地跟他打的招呼。

 

大概过了不到五秒,喻文州眼前的景色就变了。他的嘴唇慢慢地抿了起来,拎着袋子的手也逐渐收紧。

 他看见黄少天一手虚撑着苏沐橙身旁的墙壁,脸上带着爽朗又不羁的笑意。而苏沐橙微仰着头笑着,眼神里带着些羞赧。

 喻文州像一尊石像一样站着不动了很久,然后转身走回了自己的寝室,衣角在风中划出凌厉的弧度。

 他把饭盒放在自己书桌上,从抽屉了拿出了一个相框摆在面前,上面是开心笑着的黄少天。它本来一直被摆在喻文州的书桌上,日夜与他对视,只是每当黄少天来他房间时他会把相框收进抽屉。

 喻文州夹了一块虾饺放进嘴里嚼了嚼。

 冷了,不好吃。

 他缓缓放下筷子,专心致志地凝视着照片里的黄少天。过了一会儿后,喻文州伸手拿过相框,用指腹缓慢摩擦着相片中黄少天的脸颊。可感受到的却只有相框玻璃的凉意。

 他停下了动作。低垂的睫羽颤了颤,最后归于平静。

 手指上传递的热度最终传递到了那一小块玻璃,它渐渐变得温热。

 

   当时。

  “诶苏妹子你来啦!”

  黄少天拉开门,看见苏沐橙站在面前。他打了个招呼,便和苏沐橙聊起天来。

  “我前两天看到个动图,我的天甜死我了……”说这句话时苏沐橙兴奋地脸颊上都染上了淡淡的粉红色。“是一对师生的。在楼梯处的拐角,老师大步向那个男孩子走来,然后仍然给他一个壁咚一下子禁锢在自己的臂弯中……天哪天哪。”

  黄少天脑补了一下这个画面不知道为什么觉得有点好笑。于是他一边笑着一边用手虚撑在了苏沐橙身旁的墙壁,笑着问:“是这样吗?”

  苏沐橙看了他一眼,说:“马马虎虎吧。”  

  黄少天感受了一下,然后兴奋地想:太棒了!以后我也要壁咚队长!

 

Tian:我今天想到个超棒的新招数去对付他!

Y:哦。

Y:他今天给我头上加了片绿。

 

Part.5

 

  “少天,别玩手机了。”

  喻文州有些无奈地对着黄少天说,然而黄少天一边回答着“马上马上”一边手指在屏幕上迅速轻灵地舞动。

  突然,黄少天眼前的视线一暗,手中一下子空了起来。

  喻文州轻巧地拿着黄少天的手机,对他微笑。

 “诶队长还给我呀……!”

 “没收。”

喻文州微笑,毫不放水。

“快去吧,那边粉丝在叫你。”喻文州朝着一群粉丝的方向扬了扬下颚,对着黄少天说道:“见面会让粉丝等久了不好。”

 

 黄少天愤愤不平地离开之后,喻文州随意瞟了一眼黄少天的手机屏幕。由于没来得及按灭屏幕,上面的内容明明晃晃地就出现在了喻文州眼前:

Tian:今天他的头发竟然有些乱!

Tian:天哪他真好看!!!

Tian:今天有个活动所以我和他穿着一样的衣服——没错就是强行情侣装!耶!

 

  喻文州整个人惊在原地。不敢置信、欣喜等情绪像是浪潮一样向他扑面而来——少天就是Tian?!

  喻文州看着不远处正在笑着和粉丝互动的黄少天,笑意蔓延到了眉梢眼间。

 

Part.6

  

Y:最近怎么样?

Tian:不好啊,都不怎么敢跟他讲话。

Y:为什么?你们关系不是很好的吗?

Tian:就是因为关系好所以格外小心珍惜啊……

Tian:怕我又不小心说出上次那样的话,就算是开玩笑,他也不喜欢。

Tian:我怕被他讨厌。

 

过了很久,对面的消息才姗姗来迟。像是诺言,又像是承诺般的三个字出现在了黄少天的眼前:

Y:不会的。

 

  黄少天拉开房门,又看见喻文州站在他的门口。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他总觉得最近每天早上见到队长的几率高了很多。

  “早上好啊队长。”

  黄少天朝着队长打招呼,笑出两颗小虎牙。

  “早上好,少天。”

  喻文州转过身,这时黄少天才发现他戴了条很眼熟的围巾。

  “这围巾……?”

  黄少天指着围巾问,语气有点迟疑。

  “嗯,和我上次送给你的那条一样。”喻文州落落大方地一笑,然后神色又无比认真起来:“那么,你为什么不戴呢?”

 

  “少天不想和我戴情侣围巾吗?”

  

Part.7

  

Tian:喜欢一个人的时候,脑袋里总是会有各种各样切实际的、不切实际的妄想。

Tian:可现在,我的妄想已经抑制不住了。

Tian:好想让他现在、以后都陪在我的身边,也只能陪在我的身边。一想到可能会有别人体会分享到他的爱与喜欢,我就觉得我要爆炸了。

Tian:我想要占据的是——他心里最多除了父母以外——最重要的地方。

……

Y:我也是。

 

  在收到Y的消息的那一刻,黄少天的房门被敲响了。

  黄少天拖着拖鞋去开门,结果猝不及防地被门外的人搂过腰一个转身就被抵到了门旁墙壁上,那人空闲的一只手还利落地把房门给锁上了。

  “队——”

  黄少天的话还没说完,就被热烈汹涌的吻消失在了喉间。

  喻文州一只手有些控制不了力道似的钳制着黄少天的下巴,轻重缓急地亲吻着黄少天柔软的嘴唇,然后在黄少天急促呼吸的时候,迅速地趁机攻略城池。

  喻文州的吻激烈放肆,犹如沉寂了千亿年的火山喷薄而出,热火燎原。不知过了多久,慢慢重新恢复平静。

  他的额头抵着黄少天的额头,微喘着气说:

  “无论多痛苦劳累,只要看到你,就像疲惫的船只找到了港湾。”

  “你刚说的那些话,”喻文州高挺的鼻梁慢慢凑近碰上了黄少天的,他低沉的、略微沙哑喘息的嗓音在再次掠夺黄少天的唇前响起:

  “我也是。对你的妄想,无法压抑。”

 

 

喻文州的part.1相关

 

  喻文州熬夜的原因,实际上是黄少天的错。

  喜欢他的时日越来越久,自己的忍耐力越来越差。每天看着他却什么也不能做,什么也不

能说——实在是太痛苦了。

  每晚上想着少天想着睡不着。

  只有在想得迷迷糊糊的时候,才会陷入清浅的梦境。

 

喻文州的part.3相关

 

“队长啊,我对你的爱,有新闻联播那么长——!”

 

在听到这句话时,喻文州的整个人是狂喜的。但不久后,他的头脑、理智就强迫他停了下来。

这只是少天在开玩笑而已。

要是是真的就好了。

不可能。

不要随便拿这种事开玩笑啊——

 

无数个想法在脑海里纷乱地飞来飞去,喻文州只能低低地“嗯”了一声,然后轻柔又坚定地拿开了黄少天放在他脸中的手。

 

“以后再别随便说这种话了。”



一些废话:

突如其来的梗,希望你们能喜欢。

最后的吻改了几次……乐乎一直说我违规了然后被屏蔽QAQ


评论 ( 12 )
热度 ( 18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泉山Lspring | Powered by LOFTER